《我叫刘跃进》北京首映 秦海璐给李易祥带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2:1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 道昨天,由刘震云(blog)编剧、马俪文(《我叫刘跃进》北京首映秦海璐给李易祥带戏 blog)导演的黑色幽默电影《我叫刘跃进》(blog)在北京举行首映,刘震云、马俪文、李易祥、刘信义、陈瑾、秦海璐(《我叫刘跃进》北京首映秦海璐给李易祥带戏 听歌 blog)等剧组主创出席。

  因为改编的是备受推崇的小说,马俪文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和刘震云合作很紧张,“拿到《我叫刘跃进》的剧本,自己绞尽脑汁都在想怎么拍得更好看,我其实是个急性子,电影也就沾上了我的脾气,速度和节奏比小说快了好几倍”。

  在这部影片中,李易祥塑造的厨子刘跃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把一个带点“阿Q”精神的小人物演绎得精彩绝伦。秦海璐在片中饰演李易祥的“红颜知己”发廊女老板马曼丽,满口方言粗话,却心地善良,几次在水里火里和刘跃进同舟共济。李易祥和秦海璐在片中最引人注目的一场戏,是两人被绑架关在鸭笼中的戏,其中有刘跃进用嘴含水喂马曼丽的剧情。李易祥称,拍摄时,他自己都感到尴尬,但是秦海璐很专业地告诉他“没事儿”,结果大银幕上的效果还不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