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刘跃进》媒体首映 业内预测有望成黑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2:13  竞报

  昨日,刘震云(blog)编剧,马俪文(《我叫刘跃进》媒体首映业内预测有望成黑马 blog)执导的黑色幽默喜剧《我叫刘跃进》(blog)在京举行媒体首映,冯小刚顾长卫刘仪伟等圈内好友前来捧场,他们表示这部电影就成本而言,将成为一匹黑马。

  本周五将上映的《我叫刘跃进》讲述了一个厨子刘跃进丢了一个包,包里装着他全部财产,刘跃进在找包时,又捡到一个包。这个包里装有一个U盘,牵涉到另一生活圈的几条人命……小说率先面世后成为畅销书,刘震云也没少念叨“羊如狼群”、“高速列车”等自创妙语。“高速列车”指导演马俪文对《我叫刘跃进》1630个镜头的快速剪辑,这种剪辑方法谈不上高妙,反而有点让人头晕目眩。而“羊入狼群”则和刘震云的观点有些出入,片中李易祥扮演的刘跃进小聪明不断,更像是“狡猾的狐狸”而非“单纯的绵羊”,把几头恶狠狠的狼都骗到自杀。

  看完影片的冯小刚一通猛夸,“影片很有刘老师的风格,看了之后我也觉得很新鲜。反正我得好好消化消化,刘老师这个电影是绵里藏针啊。”

  在电影中扮演重要角色的新影联院线经理、拍戏屡屡一条通过人称“高一条”的高军预测,相对低廉的投资,《我叫刘跃进》有望成为2008年的头一匹票房黑马。

  竞报记者 张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