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导演捧场小人物刘跃进 冯小刚等称赞值得一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9:3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昨天,电影《我叫刘跃进》(blog)举行首映式,别看片中的“刘跃进”是个小人物,可是前来为他捧场的却都是冯小刚顾长卫、康红雷等影视界的大牌导演。

  影片讲述建筑工地的厨子刘跃进为了寻找自己丢失的包,而被卷入一场有钱人的阴谋中,却阴差阳错地成为最后的赢家,并误打误撞地揪出一批罪犯。影片情节紧凑,充满黑色幽默元素。李易祥秦海璐(大导演捧场小人物刘跃进冯小刚等称赞值得一看 听歌 blog)等主演都对该片期望非常高,认为能够出演本片非常幸运。高群书(blog)尹力、陈大明等导演也都鼎力加盟影片,并奉献精彩表演。

  顾长卫看完影片后先感谢马俪文(大导演捧场小人物刘跃进冯小刚等称赞值得一看 blog)拍出这样一部好电影,然后又感慨地说:“片中每个人物都演得特别的精彩,但如果能有三个月、四个月的拍摄期,再有五六千万元的制作费用,影片将更加精彩。”士兵突击(大导演捧场小人物刘跃进冯小刚等称赞值得一看)(blog)的导演康红雷认为该片的悬念以及启程转折,非常自然也非常独特,一个女导演能拍出这样的故事让他非常羡慕。冯小刚曾与该片制作人、编剧刘震云(blog)有过多次合作,虽然因为前晚喝酒太多而有点晕乎,还是坚持赶来捧场,并称赞影片“绵里藏针,值得一看。”已从主持人转型做编剧和导演的刘仪伟则认为影片最值得称道的是它的故事。“我觉得作家电影特别有意思,由作家亲自来做电影制作人,可以把故事讲得更加精彩和明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