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氏兄弟邀阿Sa重拍《风云》 谢霆锋演反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9:41  新浪娱乐
彭氏兄弟邀阿Sa重拍《风云》谢霆锋演反派(图)

蔡卓妍近年在电影上发展理想,演出机会甚多

  新浪娱乐讯 twins(彭氏兄弟邀阿Sa重拍《风云》谢霆锋演反派(图) 听歌)蔡卓妍(听歌)(阿Sa)事隔6年与郑伊健(听歌)“再续前缘”!电影公司看中阿Sa卖埠有市场,故二人在新片《风云》中会饰演情侣,而谢霆锋(彭氏兄弟邀阿Sa重拍《风云》谢霆锋演反派(图) 听歌)则锐意改戏路,加入剧组演大反派。

  彭氏兄弟早前宣布重拍《风云》,坦言有意往韩国找合适人选,担演女主角“第二梦”,不过辗转间角色却成为阿Sa的囊中物。据悉,电影公司有感Twins(彭氏兄弟邀阿Sa重拍《风云》谢霆锋演反派(图) 听歌)刚获得“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在东南亚卖埠可谓有价有市,加上阿Sa的形象切合角色,故虽然韩国方面有不少女星对角色大感兴趣,但电影公司最终仍与阿Sa经理人霍汶希(Mani)达成共识,日内双方将动笔签约。阿Sa与伊健于2002年合作拍摄《我老婆唔够秤》擦出火花,成绩相当不错,被公认为屏幕一对,不过这次二人的感情线只是点到即止。

  同时,电影公司找来谢霆锋担演大反派“绝心”,将与伊健及郭富城(听歌)展开一场正邪大斗法。台前幕后初定农历新年后往泰国取景3个月,投资约1千万美元,由于有大量后期制作及电脑特技,初步预算明年10月左右上映。电影公司为造势,已计划趁今年5月中戛纳影展举行期间,斥巨资往当地做宣传。

  而Mani对于霆锋首次演大反派,加上以客串身份亮相《风》片,说:“霆锋也想试着改戏路,加上角色有得发挥,所以就接啰!”

  谭耀文(彭氏兄弟邀阿Sa重拍《风云》谢霆锋演反派(图) blog)亦将客串演出皇帝,虽然戏份不多,却是故事的关键人物之一。

  此外,Twins原定昨日(1月15日)出席《闪电星动感》录像,可是因天气恶劣,令班机延误2小时,因赶入录像厂,故未有时间接受访问,并即场道歉。(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