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名状》亚洲超3亿 成年度最卖座华语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0:10  新浪娱乐
《投名状》亚洲超3亿成年度最卖座华语片(图)

《投名状》在亚洲各地累计票房已经超过3亿

《投名状》亚洲超3亿成年度最卖座华语片(图)

陈可辛

  新浪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史诗大片投名状(《投名状》亚洲超3亿成年度最卖座华语片(图))(blog)目前在亚洲各地票房累计已超过3亿,无可争议地成为华语片票房之王。

  自去年12月13日,《投名状》陆续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台湾、泰国等地上映,均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票房,成为岁末年初最卖座的华语大片,截止笔者发稿时,《投名状》在亚洲各地累计票房已经超过3亿,堪称2007年度华语片的亚洲票房之王。而导演陈可辛也凭借此片成为继张艺谋之后,第二个在内地跨入2亿元俱乐部的华人导演。

  陈可辛表示,第一次拍古装战争题材,取得这样的成绩令他非常满意。据悉,1月17日陈可辛将现身北京,出席新浪网络盛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