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跃进》北京首映 高军爆导演外号马天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4:32  新浪娱乐
《刘跃进》北京首映高军爆导演外号马天亮(图)

美女导演马俪文

  新浪娱乐讯 昨天,《我叫刘跃进》(blog)在北京新世纪影城举行了盛大首映式。片中的所有主创都悉数到场,包括编剧刘跃进、导演马俪文(《刘跃进》北京首映高军爆导演外号马天亮(图) blog)、主演李易祥、刘信义、陈谨秦海璐(《刘跃进》北京首映高军爆导演外号马天亮(图) 听歌 blog)等,在片中做了精彩客串演出的导演高群书(blog)和新影联老总高军(blog)也都有出席。另外,影视、文化界的多位名人包括冯小刚顾长卫、吕乐、刘仪伟海岩(blog)、等也都前来捧场。

  在首映活动过后的采访时间里,高军向媒体爆出了马俪文导演在剧组的一个外号“马天亮”,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是因为导演有熬夜拍戏的习惯,而且一拍就拍到天亮,故得此名。高军说:“马导真的很辛苦,当然我们拍戏的演员也差不多。我就经常在半夜被人从椅子上踹醒,接着拍。”大家都说马导演人缘极好,是美女导演,马导演自己解释说:“我在男导演圈里算美女,那是因为男导演都太丑了!”

  《我叫刘跃进》即将于1月18日上映,这部讲述小人物的贺岁片经业内多位人士预测有望成为一部票房黑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