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刘跃进》北京首映 秦海璐最出人意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5:02  新浪娱乐
《我叫刘跃进》北京首映秦海璐最出人意料(图)

首映式现场

《我叫刘跃进》北京首映秦海璐最出人意料(图)

秦海璐手捧鲜花

《我叫刘跃进》北京首映秦海璐最出人意料(图)

秦海璐现场发言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由秦海璐(《我叫刘跃进》北京首映秦海璐最出人意料(图) 听歌 blog)李易祥、陈瑾等主演的电影《我叫刘跃进》(blog),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编剧刘震云(blog)、导演马俪文(《我叫刘跃进》北京首映秦海璐最出人意料(图) blog)率秦海璐、李易祥等众主角以及在片中客串演出的高群书(blog)导演等都一一亮相,冯小刚顾长卫海岩(blog)等也前来捧场。这部刘震云的最新作品,将于1月18日正式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我叫刘跃进》大腕云集

  作为国内首部“作家电影”,《我叫刘跃进》描述了狼与羊的一个现代版本,不仅颠覆了狼吃羊的传统,更是讲述羊将一群狼吃的死死的故事。一个叫刘跃进的农民工厨子因为拿错了一个包而陷入一场大阴谋,影片以黑色幽默手法呈现了很多社会问题。该片演员阵容上也可谓是大腕云集,不仅有秦海璐等实力派演员加盟,还汇集了尹力、高群书、陈大明等一批导演前来跑龙套,编剧刘震云更是在片场以13个哈欠挑战了一次演技。

  观众观影 秦海璐出彩

  影片中,最“受虐”也最出彩的莫过于秦海璐。对于在影片中饰演发廊老板娘的秦海璐来说,《我叫刘跃进》是自我形象的一次彻底颠覆和挑战,穿睡衣、趿拖鞋、被绑鸭笼……不仅如此,有一场秦海璐被吊起来的戏,因为拍摄时是夏天,麻绳直接嵌入皮肤里,满身的淤青痕弄得导演都不忍心拍第二条。

  在首映结束后,有观众表示,“和大多数夸张恶搞的喜剧不一样,所有演员都是一本正经地在演,但是最后出来的效果就是特别好笑,笑完之后还能让人琢磨半天,琢磨之后又笑。尤其是秦海璐,她演的发廊老板娘很精彩也特别真实,跟‘红玫瑰’完全不一样,太震撼人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