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威葳《左右》冲击柏林 成08最值期待女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6:28  新浪娱乐
刘威葳《左右》冲击柏林成08最值期待女星(图)

刘威葳

  新浪娱乐讯 提起刘威葳的名字,大家的印象可能会停留在《征服》或《再见一帘幽梦(刘威葳《左右》冲击柏林成08最值期待女星(图))》的角色,还一度评为内地最会哭的女演员。最近进军大银幕的刘威葳(刘威葳《左右》冲击柏林成08最值期待女星(图) blog)《左右》(blog)入围柏林电影节的同时,吸引了更多观众的关注。

  成功PK掉王小帅的御用女演员高圆圆(刘威葳《左右》冲击柏林成08最值期待女星(图) blog)成为影片女主角,刘威葳自有独到之处,气质文雅,亲和力强,及时弥补了圈内知性女演员断层的空白,身上不可忽视的知性美成为了刘威葳从小屏幕一下跨进大银幕的必杀技。籍着《左右》进军柏林,刘威葳也成为了柏林影后的最热门人选,除了积极准备红地毯上的装束外,她更希望《左右》里面“梅竹”一角能够让大家看到东方女性之美,即使不能拿奖,也已是身为电影人的一份光荣。对于已经跃身成为抢手的电影演员,刘威葳的心态是平淡的,有不少的剧本已经在谈,她谓能够与自身性格相反的角色最为吸引,因为可以突破自己原有的固定角色印象,是演员要一直寻求的发展方向。柏林的热门影后,不停止的角色追求,我们有理由相信,刘威葳将是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女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