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可辛冯小刚新浪网络盛典对决 输赢现场将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20:47  辽沈晚报

  持续了一个多月的新浪2007网络盛典线上票选已经进入尾声,随后将进入专家评审阶段,本报作为协办媒体也特邀参加1月17日举办的盛典。

  值得关注的是,陈可辛冯小刚将有望共同出席2007网络盛典的颁奖典礼,同场角逐“年度电影导演”的桂冠,而于丹、郭敬明(听歌 blog)海岩(blog)也可能亮相。

  在网络盛典年度最佳导演投票当中,冯小刚以4153票占据榜首位置,陈可辛以1000票之差位于第三。

  2007年中国电影总票房达到了33亿元,国产影片总票房连续第五年压倒海外大片,因此票房话题一直是2007年大家关注的热点。有消息说,颁奖典礼上,主办方还将邀请几位导演一起与媒体共同聊聊“票房”的故事,相信冯小刚与陈可辛的犀利碰撞将成为今年盛典的一大看点。

  记者 刘臣君 电自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