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苦练粤语 将演唱《长江七号》主题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22:27  金羊网-新快报
S.H.E苦练粤语将演唱《长江七号》主题曲(图)
海报

  首度演绎无厘头粤语歌

  香港歌手傅佩嘉(听歌 blog)日前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周星驰(S.H.E苦练粤语将演唱《长江七号》主题曲(图))贺岁大片《长江七号》的主题曲将由台湾歌手S.H.E(S.H.E苦练粤语将演唱《长江七号》主题曲(图) 听歌) 来演唱。而作为三个女孩子的粤语老师,傅佩嘉在博客上透露了一些主题曲的录音过程,她赞美S.H.E 唱得很快,广东话也说得标准。为此,S.H.E 的台湾歌迷甚至将该文转载到官网上。

  尽管有多位歌手向星爷抛出了橄榄枝,但是星爷却看中了有无厘头风格的S.H.E,主动邀请她们到香港录制粤语版《7仔》,也就是片中外星小狗之歌,这也使三个小女孩成为首度与星爷合作的台湾歌手。从已经曝光的歌词来看也相当无厘头:“7仔、7仔,什么都喜欢……转身变一变,用那魔法天线,发光的光线,分子都改变,抱紧你一世,在我的手里,与七仔一起到处飞。”这样难得一见的无厘头组合也令人十分期待。 (杨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