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到头》高空首映 周五登陆全国一线影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1: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贺岁电影《一年到头》在深圳飞往北京的ZH9821航班上举办了首映式。导演王竞介绍,他们提前给乘客拜了年,并在航班上给乘客放映了全片。这样的高空首映式绝对是全国第一次。

  《一年到头》将于本周五登陆全国50家一线影院。制片人谢晓东说,在飞机上做首映式在中国电影史上还是头一遭,主要是为了迎合“过年回家”这个主题,“我不否认这有炒作的意味,但让更多人了解优秀国产电影,我想这是大家的最终目的。”

  乘客们对这次首映式还是很关注的。在外交部上班的刘先生说:“我平时很少看电影,没想到这次演员和导演都上了飞机,让我很惊讶。影片我看了,非常不错,我觉得这种形式还是新颖的。”中影负责该片发行的相关人员透露,除了空中首映式外,本片周五上映后,在北京的大型公交枢纽和火车站也要举办相关活动。

  《一年到头》将于周五登陆全国50家一线影院。发行方透露,50家影院均为国内票房最高的10条院线中排名靠前的影院。谢晓东表示不敢预期票房,“因为没有经验,所以只能猜测。我相信票房回报与投资之间,能够形成一种良性的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