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坚持环保原则 春节后制作上千特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7:33  新浪娱乐
《赤壁》坚持环保原则春节后制作上千特效(图)

《赤壁》导演吴宇森(左)指导林志玲演出

  新浪娱乐讯 由吴宇森执导的史诗电影(《赤壁》坚持环保原则春节后制作上千特效(图))《赤壁》经过2年多筹备以长达9个月的拍摄,终于在上月23日杀青。尽管拍摄过程波折不断,但吴宇森和工作人员均一一克服,制作团队更坚持环保原则,在影片拍摄结束时恢复土地原有样貌。

  耗资8000万美元拍摄的《赤壁》,从去年4月16日开拍以来,经历大大小小波折,从开拍前临阵换角,到后来接连数周豪雨冲塌部分户外布景,造成超支、拍摄期延长。但在拍摄过程中,一直很重视环保问题。

  网罗梁朝伟(《赤壁》坚持环保原则春节后制作上千特效(图) 听歌)金城武(《赤壁》坚持环保原则春节后制作上千特效(图) 听歌)林志玲(《赤壁》坚持环保原则春节后制作上千特效(图))张震赵薇(听歌)等人演出的《赤壁》将在亚洲地区分上、下集推出。上集将在7月上旬上映,下集则安排在12月推出,目前导演正在赶工进行后制,并且会在农历春节过后制作撞船、翻船等特效。该片虽是古装电影,但也大量运用现代科技,并有上千个特效镜头创造浩瀚的视觉效果。(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