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好英文成就《注定爱你》 为吻戏乐此不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5: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奥映国际传媒、北京创一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制作的大银幕电影《注定爱你》正在武隆的紧张拍摄中。歌手品冠首度出演电影演出,出演影片的第一男主角。

  在这部以浪漫爱情故事为主线的电影《注定爱你》中,初次触电饰演男一号的品冠在片中与女主角有大量的爱情戏。

  在电影《注定爱你》的剧情中,品冠饰演的男主角那牟一度离开农村到大城市寻求发展。那牟在大城市中结交的女友却离开他选择了另外一个外籍男友。为此摄制组专门请了一位美国学生来饰演这个外籍人的角色,这位临时请来客串演出的美国大学生演员既无拍戏经验又无恋爱经验,跟剧组的语言沟通还存在问题。最近刚刚推出了自己全新英文专辑的品冠英文水平极佳,不仅顺理成章当起了现场翻译,还亲自教这位片中的外国情敌如何挑逗自己的女友,拍摄场面比剧情还更具戏剧性。更令人惊讶的是,在短短几天拍片的过程中,品冠还与这位“外国情敌”变成私下的好朋友,让剧组人员大为感叹:真是人生如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