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传媒推出首个颁奖礼 徐静蕾梁静颜丹晨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6:2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昨天,首届电影传媒银帆盛典在京举行并颁发“银帆奖”,徐静蕾(电影传媒推出首个颁奖礼徐静蕾梁静颜丹晨捧场 听歌 blog)梁静颜丹晨(电影传媒推出首个颁奖礼徐静蕾梁静颜丹晨捧场 blog)等影视明星前来助阵。

  本次盛典是中国电影传媒第一次独立地发出声音。银帆奖是中国第一个专业电影传媒大奖,设置的奖项包括“电影传媒伯乐奖”、“最佳传媒环境奖”、“最佳合作院线奖”、“最佳明星代言奖”等12个奖项,涉及电影传媒的各个方面,包括有重要贡献的个人、影院、院线、明星等,称得上是对中国电影传媒多年发展成果的一次集中总结和展示。此次活动由央视三维和全国百家星级影院发起,得到了包括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全国主要院线及2007年投放银幕广告客户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

  颁奖盛典上还启动了“新新导”之奥运精神公益广告计划,旨在发掘、包装新一代80后的导演,以电影媒体的力量助力中国电影发展。RJ18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