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刘跃进》武汉“受审” 观众未见刘式幽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7:4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邱宸)昨日下午,晨报“大嘴”评审们提前出击,观看了由刘震云(blog)编剧、马俪文(《我叫刘跃进》武汉“受审”观众未见刘式幽默 blog)导演的电影《我叫刘跃进》(blog)。不过与进场时充满期待的心情相比,我们的“大嘴”们却是带着一脸失望退场的。他们普遍认为,这部打着“黑色幽默电影”旗号的影片,其实并不太搞笑,而刘震云式的幽默,更是在影片中烟消云散。

  本期“大嘴”成员数:8名

  “鲜花派”:2    

  刘先生(DJ):影片一般,对刘震云的剧本其实有期待,整部影片前半部分还有些搞笑,后面就不行了,不过刘震云在影片中小露了一把脸,还是蛮有喜剧色彩的。

  “鸡蛋派”:6    

  徐女士(自由撰稿人):我也是看了小说再过来看的,影片拍得不好看。首先,小说里面的线索很多,但电影中并没有把这几条线索讲清楚,同样是多线索的《疯狂的石头》(blog)就处理得不错;其次,影片中没有把原著中许多好笑的地方表现出来,刘震云的幽默没能体现;最后,影片的画面灰蒙蒙的,看得难受,而且结尾太仓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