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官方海报正式公布 提名名单下周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1:57  金羊网-新快报

  就算编剧罢工也无法阻止奥斯卡筹备的脚步,近日终于公布了第80届奥斯卡官方海报。与以往12月份发布相比,今年奥斯卡的官方海报姗姗来迟,不过今年海报的设计者是曾经为《星球大战》、《夺宝奇兵》设计过海报的海报设计大师德鲁·舒赞(DrewStruzan)以及他的儿子克里斯蒂安·舒赞(Christian Struzan),德鲁负责海报创意和构思,克里斯蒂安则负责海报的具体设计。今年海报的主题是奥斯卡80周年,以黑色作为底色的海报画面上,闪耀的灯光映衬着奥斯卡小金人,充满着古典与优雅的味道。

  德鲁·舒赞已经设计海报30多年了,他曾经创作了许多让人难忘的电影海报,其中包括《星球大战》和《夺宝奇兵》。2008年暑期大片《夺宝奇兵4:印第安纳·琼斯与水晶头骨王国》(In-diana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的海报也是由他操刀设计。

  作为他的儿子,克里斯蒂安·舒赞(Christian Struzan)也进行着海报创作,他和他的XLLaboratories工作室曾为《甜蜜的阿拉巴马》(SweetHomeAlabama)、《迪兹先生》(Mr.Deeds)、《地狱男爵》(Hellboy)、《杯酒人生》(Sideways)、《伊丽莎白镇》(Elizabethtown)等多部电影设计过海报。

  第8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月24日在柯达剧院举行,提名将于1月22日公布。目前负责颁奖礼的制作人吉尔·凯茨(GilCates)再次向外界表示,第8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不会取消,因为他们有一套非常周全的“备用方案”,不过对于这套备用方案,他并没有过多透露,只是说“到时候看着办”。目前奥斯卡还在按照正常的方案筹备,学员也希望按原计划进行,但如果实在不行也只好退而求其次了。但是已经错失金球红地毯和精彩颁奖礼的全球影迷希望能再次看到星光重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