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文康加盟《约翰-拉贝》剧组 将出演被俘士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2:2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由华谊兄弟和德国豪夫曼和佛格斯娱乐公司共同投资的电影《约翰·拉贝》已经在上海拍摄了2个月,记者近日从剧组获悉,最后一位主要的中方演员已经进组,他就是在冯小刚导演的集结号(袁文康加盟《约翰-拉贝》剧组将出演被俘士兵)》中饰演指导员王金存的袁文康(blog)。他将在影片中出演一名被俘的士兵,后来成为约翰·拉贝的司机。据悉,《约翰·拉贝》剧组近期将转景南京进行部分内容的拍摄,预计该片将于春节前杀青。

  在《约翰-拉贝》剧组为数不多的几个中方演员中,袁文康是最早被导演看中,确定并签约的。张静初(袁文康加盟《约翰-拉贝》剧组将出演被俘士兵 blog)在《约翰·拉贝》中已经被曝光的短发造型让人印象深刻,这次袁文康在戏中则剃了“军人头”,重新回归军人形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袁文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