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可辛冯小刚棋逢对手瓜分网络盛典年度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2:20  新闻晨报
陈可辛冯小刚棋逢对手瓜分网络盛典年度大奖
陈可辛

陈可辛冯小刚棋逢对手瓜分网络盛典年度大奖
冯小刚

  “新浪2007网络盛典”昨日在北京长安大戏院落幕,由新浪网民评选出的众多奖项依次揭晓,陈可辛冯小刚海岩、于丹等文娱名人悉数到场。娱乐类奖项中最引人注目的“年度影片”和“年度导演”则分别被《投名状》(blog)和冯小刚瓜分。

  2007年末的中国电影三分天下,《集结号》、《投名状》、《色,戒》票房纷纷过了2亿。此次新浪网络盛典中,冯小刚和陈可辛各有斩获,冯小刚的人气助其一举拿下“年度电影导演”称号,而陈可辛的《投名状》则获得“年度影片”。

  去年风靡全国的电视剧《士兵突击》(blog)不仅获得此次新浪网络盛典“年度电视剧”,许三多的扮演者王宝强(听歌 blog)也毫无悬念地斩获“年度电视剧男演员”奖。2007年,许三多的“不放弃、不抛弃”成为了众多年轻人的座右铭,颁奖典礼现场,王宝强回顾了多年的执着之路,感动全场。

  著名作家刘震云(blog)凭借新作《我叫刘跃进》(blog)获得了“年度作家”的称号,而今天起,根据《我叫刘跃进》改编的同名电影也将在全国范围上映,可谓双喜临门。“年度文化人物”奖由于丹获得,在颁奖现场,于丹与主持人就“个人和谐、企业和谐与社会和谐”的深层次话题进行了探讨。 晨报记者徐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