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淇柏林“收胸”任评委 不为好姐妹徇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0:26  信息时报
舒淇柏林“收胸”任评委不为好姐妹徇私(附图)

舒淇近年常参加国际影展,令外界对她印象深刻,图为她2005年以《最好的时光》参加戛纳影展。

  尽管早前被英国小报称为“前色情明星”,但随着出演的多部电影接连参加国际影展,舒淇(舒淇柏林“收胸”任评委不为好姐妹徇私(附图))的国际知名度激增已是不争的事实。前日传出消息,舒淇将担任第58届柏林电影节评委,成为继巩俐章子怡(舒淇柏林“收胸”任评委不为好姐妹徇私(附图))张曼玉之后,第四位出任三大国际影展评委的当红华人女星。

  舒淇就回应说,评委的工作很辛苦,加上英文不好,接不接她挣扎了好几天,最后秉着“尽电影一份子的义务”,决定牺牲自己的春节假期,接受大会帮她安排翻译、外带自备的一箱泡面接受新的挑战。下月初,她便启程前往柏林担任评委,先开会再看片,预计将停留2周。柏林影展下月17日闭幕,并举行奖典礼颁奖。

  由于好姐妹林熙蕾(舒淇柏林“收胸”任评委不为好姐妹徇私(附图) blog)凭《文雀》角逐柏林影后,舒淇就被问道会否因此徇私?她表示:“作品好当然会选,但评委有专业判断,不可以循私。”另外舒淇还透露评委靠的是专业,这次柏林之行不打算走性感路线,“我准备把胸部收起来,把露的部分交给蕾蕾(林熙蕾)!”林熙蕾就义气的回应道:“没问题,我会加倍秀的,把她那一份给一起秀!”

  时报综合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