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当幸福来敲门》和中影青年导演计划同时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1:02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峥)由黑人明星威尔·史密斯主演的好莱坞大片《当幸福来敲门》即将登陆全国数字院线。作为2008年首部进口分账大片,该片日前在北京新世纪影城举办了首映式。同时,“中影集团青年导演计划”也在当日正式启动,一批青年导演也现身首映活动。

  本片是2008年首部美国进口分账影片,同档期上映的影片基本都是国产片。就国别来讲,唯有一部外国动画片同期上映,与该片的受众群完全不同;就类别来讲,从2007年年底至2008年年初,观众一直在看打打杀杀的电影,励志影片绝对是个非常不错的调剂品。所以,哥伦比亚影片公司与发行方中影数字院线都表示,对影片的票房非常有信心。

  《当幸福来敲门》是一部低成本电影,但却成为去年北美电影市场单周票房冠军,中国也曾经有过几部低成本高产出的优秀电影,就这一话题,中影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影集团青年导演计划’的策划与实施是经过再三讨论的,正在筹备的是由青年导演刘江拍摄的《即日启程》,我们非常期待这部作品早日诞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