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叫刘跃进》河南宣传 李易祥回老家之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1:25  新浪娱乐
《我叫刘跃进》河南宣传李易祥回老家之路(图)


  新浪娱乐讯 昨天(1月17日),由刘震云(blog)编剧、马俪文(《我叫刘跃进》河南宣传李易祥回老家之路(图) blog)执导的《我叫刘跃进》(blog)来到了河南郑州进行宣传。到了河南也就是到了该片的编剧刘震云和主演李易祥的老家。李易祥此前在《盲井》《鸡犬不宁》(blog)中饰演的角色都与河南有关,这次李易祥在贺岁片《我叫刘跃进》中也操着一口河南话,回到老家李易祥当然受到了家乡观众的热烈欢迎,当地观众高兴地说:“河南能出个影帝挺牛气吧!”

  李易祥老家指路

  在河南举办的影城见面会上,李易祥一上来就用河南话说:“瑞雪兆丰年啊!”并开始用河南话给大家拜年,让家乡人民备感亲切。李易祥的父母也赶来为儿子捧场,还带来了李易祥的小学纪念册,令李易祥十分感动。

  活动之前发生了一段小插曲,原来带领李易祥参加活动的北京工作人员对当地不熟悉,带迷了路。但是李易祥发现要去的影城就在自己小学母校的附近,所以充当起了向导把大家带到了目的地。

  李易祥被称“李跃进”

  在影片放映过后,有观众在电梯旁遇到了李易祥,其中一位观众张口就说:“这不是那个李跃进吗?”笑坏了李易祥身边的一众工作人员。

  据当地观众反映,李易祥塑造的刘跃进角色十分成功。很多观众可能还叫不出李易祥的名字,却都知道“刘跃进”,看来这位平民影帝饰演的角色还真是深入人心。

  据悉,《我叫刘跃进》将于18日在全面上映。作为“作家电影”的第一炮,作为新商业片模式的试验品接受全国观众的检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