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七号》提前上映 胶片数字粤语版三剑齐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3:49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许萍)原定于1月31日公映的《长江7号》,将把上映时间提前至1月30日14时。

  此外,华南观众还将看到粤语版本的“原汁原味”。

  《长江7号》终将提前上映

  让广大影迷苦等了三年之久的周星驰(《长江七号》提前上映胶片数字粤语版三剑齐发)新作《长江7号》,本月末将正式全国上映。记者了解到,原定于1月31日公映的《长江7号》,由于广大影迷的强烈观影愿望,发行方协调各方克服困难,终于将上映时间向前推进了整整10小时,广大影迷在1月30日14时就可先睹为快。中影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前几天刚刚拿到洗印素材,虽然上映时间只提前了10个小时,但工作人员的工作量增加了很多,洗印车间的所有工作人员已经加班加点进入24小时“备战”状态,力保能够让观众在1月30日14时准点到影院看到期待已久的影片。

  北京开启亚洲首映第一站

  1月30日,《长江7号》将在全国39条院线和数字院线同时上映,除了普通话版本更有粤语版本,胶片、数字拷贝均有。

  1月24日,北京将成为《长江7号》亚洲首映的第一站。1月24日下午的发布会不仅有电影的贺岁首映礼启动仪式,还将启动“周星驰从影20年光影流年感动盛典”。当晚,以“星空也感动”为主题的感动盛典暨电影首映礼也将在北京举行。之后,周星驰、徐娇等主创还将赴上海、成都、广州等地参加电影的上映宣传活动。

  据了解,《长江7号》在华南地区还会推出粤语版,这就意味着广东等华南地区的观众可以欣赏到粤语版“原汁原味”的《长江7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