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上《画皮》片场庆生 制片方赠魔幻大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5:11  新浪娱乐
陈嘉上《画皮》片场庆生制片方赠魔幻大礼(图)

制片方为陈嘉上导演定做的生日蛋糕

陈嘉上《画皮》片场庆生制片方赠魔幻大礼(图)

制片人庞洪代表制片方送上“魔幻大礼”

陈嘉上《画皮》片场庆生制片方赠魔幻大礼(图)

左起:制片人庞洪、导演陈嘉上,;右起美术总监雷楚雄、造型设计吴宝玲、摄影指导黄岳泰

  新浪娱乐讯 一部东方新魔幻电影《画皮》,让无数人“着魔”,导演陈嘉上更是疯狂。记者昨天获悉,由于全身心投入到“东方新魔幻动作艺术大片《画皮》”的拍摄中,陈嘉上导演竟忘记了他的生日,陈导自己忘记了生日,但《画皮》制片方却没有忘记,在总制片人庞洪的精心安排下,陈导16日在横店拍摄现场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据悉这也是陈导首次在内地过生日,这个生日上他收到了制片方从北京空运过去的一件价值不菲的特别“魔幻大礼”。

  为“东方新魔幻着魔” 忘记生日

  明星云集,投资巨大,电影《画皮》在筹备之日起就备受关注。自从银川外景地“转战”横店影视基地以来,剧组已拍摄了一个多月。在这期间,除了元旦放假一天外,剧组每天都在紧张、高速而有效的运行中。而作为这部影片的导演,陈嘉上无疑是剧组压力最大的一位。

  目前新《画皮》拍摄已过大半,陈导之前曾表示,既然是改编自传统名著《聊斋志异》,这部电影的风格一定带有魔幻的风格,而这种风格可能近似好莱坞大片《加勒比海盗》。他认为,好莱坞式的魔幻电影固然好看,但充满东方神韵的魔幻电影《画皮》也绝对是风情别致,他对这部电影的成功充满信心。

  有了这样的目标,陈导对拍摄的要求相当严格。为了把戏拍好,每天拍摄之前都要做大量的准备工作,“揣摩剧本、与演员们沟通,临时对剧本进行修改更是每天要上演的家常便饭,有时候拍着拍着导演突然喊停,然后所有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要停下来,等导演跟演员们沟通之后再重新开拍,虽然很麻烦,但是大家的目的只有一个,力求精雕细刻、精益求精,希望能够给观众一部满意的作品。”一位剧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密谋”为导演过首个内地生日

  剧组的拍摄始终处于高速运转当中,1月16日虽然是陈导的生日,但他自己依然排出了影片中一出非常重要的戏的拍摄计划,日程安排得满满的,准备将生日庆祝忽略不计了。

  不过,有心的剧组工作人员还是从他处得知了此消息,同时知道这是导演首个内地生日。据了解,陈导之前曾在内地拍过三部电影,分别是《武状元苏乞儿》、《精武英雄》和《老鼠爱上猫》,但都没有在内地过过生日,此番为了《画皮》的拍摄,在内地与剧组所有工作人员一起过还是第一次。

  为了犒劳导演连日来的辛苦,也为了这个第一次,剧组工作人员开始“密谋”,瞒着导演,立刻行动了起来。而为了不影响导演的工作状态,在昨晚拍摄前,大家在现场专门安排了一场简单而温馨的小型party,为导演庆生。

  制片方 “意外”赠“魔幻”大礼

  不过,在昨晚的生日庆祝会上,最大的惊喜还是来自于影片《画皮》的制片方。在现场,制片方代表、该片的总制片人庞洪拿出了一件包装精美的大礼包,上面贴有《画皮》横幅海报,并署有陈嘉上导演英文名“Gordon chan”,并与导演现场打开了这件礼包,原来是一张做工相当考究、价值不菲而且标上《画皮》字样的导演椅。看着这件特别的生日礼物,陈嘉上导演很是高兴,连忙说:“这么好的椅子,我都舍不得坐了。”

  庞总透露,其实这样的安排是制片方“预谋”已久的事情,“陈导自从拍摄《画皮》以来,真的非常尽心尽力,有时候为了按时把戏拍好,经常连轴转的工作,让我们制片方真的很是感动,但是大家也经常担心导演的身体健康,特别在片场,导演站着的时候比较多,会造成腰等过度疲劳,常年累月的容易形成疾病。”

  在当得知导演的生日后,制片方专门在北京定制了这张采用上好木料制作且做工相当考究的导演椅,作为制片方赠送给导演的生日礼物,同时也是在嘱咐导演:“一定要休息好,只能那样才能更好的工作。”对于制片方如此的用心良苦,陈导表示这份意外惊喜对他来说真的是雪中送炭,“等拍完戏之后一定要把它(导演椅)带回香港好好珍藏,这是我当导演以来第一次收到的这么特别的礼物,谢谢《画皮》制片方。”

陈嘉上吧】 【画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