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跃进》公映 导演带领李易祥扒民工衣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5:34  新浪娱乐
《刘跃进》公映导演带领李易祥扒民工衣服(图)

《我叫刘跃进》剧照

《刘跃进》公映导演带领李易祥扒民工衣服(图)

李易祥抱大碗

《刘跃进》公映导演带领李易祥扒民工衣服(图)

李易祥的经典民工形象

《刘跃进》公映导演带领李易祥扒民工衣服(图)

李易祥

  新浪娱乐讯 由刘震云(blog)编剧、马俪文(《刘跃进》公映导演带领李易祥扒民工衣服(图) blog)执导、实力派演员李易祥秦海璐(《刘跃进》公映导演带领李易祥扒民工衣服(图) 听歌 blog)主演的贺岁电影《我叫刘跃进》(blog)今日起正式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电影《我叫刘跃进》根据著名作家刘震云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在这部影片中,李易祥塑造的工地厨子刘跃进不仅在业内广受好评,也给提前看过影片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贺岁影片《我叫刘跃进》中男主角“刘跃进”的扮演者——实力派演员李易祥,此前曾在电影盲井(《刘跃进》公映导演带领李易祥扒民工衣服(图))》、《鸡犬不宁》(blog)等作品中都有出色表现,并获得过多项国际大奖。看过影片《我叫刘跃进》的观众纷纷表示,李易祥的表演真实自然、生动幽默、刻画细腻,使得刘跃进这个人物丰满且具有张力。

  日前,影片主创一行来到郑州举行媒体见面会,李易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为力求拍摄效果真实,在影片拍摄过程中,马俪文导演曾带领自己及其他演员走访各个工地,拍回很多民工工作、生活的照片,甚至当场买下他们身上脏兮兮的民工服,以及脚上布满灰尘的鞋子,直接穿在我身上。”

  随后导演马俪文在访问中大赞李易祥是一名具有无限潜力的伟大演员。她向记者介绍,为塑造好剧中角色,男主演李易祥曾到施工现场细心观察民工干活、走路、吃饭、奔跑等每一个细微动作,一举手一投足都仔仔(听歌)细细研究,不仅如此还拍回大量民工照片,用心琢磨农工的各种姿态,就连民工的发型,沾满灰尘的服装也按照真实的民工打造,使得“刘跃进”这一角色从形象到气质都非常符合真实的农民形象,很有说服力。

  的确,李易祥用自己精湛的演技将这个满口讲着地道方言,并带点“阿Q”精神的小人物演绎得精彩绝伦,不少在场媒体纷纷表示,李易祥在片中的出色表演是影片最大的亮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