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探班《精舞门》 傅华阳导演看好其前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7:25  中国新闻网
金莎探班《精舞门》傅华阳导演看好其前途(图)
金莎和导演傅华阳

  中新网1月18日电 一直在厦门拍摄《幸福的眼泪》的金莎(金莎探班《精舞门》傅华阳导演看好其前途(图) 听歌 blog)终于杀青归来,刚回京不久的她,前往《精舞门》剧组,看望正在拍戏的众多师弟们。而据在场的工作人员透露,傅华阳导演对于金莎也是十分看好,今后不无有合作的可能。

  据悉,《精舞门》是一部以歌舞和功夫相结合的青春励志片,影片讲述了社会底层小人物“楚东”(陈小春(金莎探班《精舞门》傅华阳导演看好其前途(图) 听歌 blog))为了帮妹妹治病,在漂亮的DJ女郎范冰冰(金莎探班《精舞门》傅华阳导演看好其前途(图) 听歌 blog)的帮助下,参加街舞比赛最终获胜的故事。

  该片的舞蹈执导多达3人,最值得一提的则是周杰伦(金莎探班《精舞门》傅华阳导演看好其前途(图) 听歌)的御用编舞雪糕老师。动作指导则请来了曾为笑傲江湖(金莎探班《精舞门》傅华阳导演看好其前途(图))》、《倩女幽魂》武术指导的刘志豪担当。

金莎吧】 【精舞门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