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电影大奖提名揭晓 《色戒》《投名状》对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2:40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日,香港国际电影节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公布了12个单项奖提名。投名状(亚洲电影大奖提名揭晓《色戒》《投名状》对垒)(blog)《色,戒》分获6项提名,成为大赢家。前日刚刚入围第80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名单的《蒙古人》,为孙红雷赢得了与日本的小林熏等演员争夺最佳男配角的机会。让人意外的是冯小刚新片集结号(亚洲电影大奖提名揭晓《色戒》《投名状》对垒)》未获得任何提名。

  从名单上看,《色,戒》与《投名状》在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方面都将正面较量。同时,姜文《太阳照常升起》也获得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在内的5项提名。值得一提的是,陈冲(blog)同时获得最佳女主角(《意》)与最佳女配角(《太阳照常升起》)两项提名,她将与汤唯(亚洲电影大奖提名揭晓《色戒》《投名状》对垒)继台湾金马奖之后,再争影后宝座。梁朝伟(亚洲电影大奖提名揭晓《色戒》《投名状》对垒 听歌)也是意料之中的影帝的热门人选。(记者 罗伟)

  网络编辑:孔祥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