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曝张元获释高调聚会 袁立:他在面壁思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6: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月9日,导演张元(网友曝张元获释高调聚会袁立:他在面壁思过 blog)因吸毒被警方拘留,在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关押了1个多星期后,于17日获释。昨日,有网友爆料,张元获释后即高调与朋友聚会吃饭K歌。

  网友:张元开心K歌

  该网友说,由于没有携带相机,很遗憾没有拍摄到张元等人的现场照片,但是据其观察张元精神状态良好,和朋友们谈笑自如。17日晚大约11点,网友见张元一行在北京保利剧院后东环广场对面某饭店吃宵夜,后又至东三环边的隆博广场KTV唱歌。张元一行基本是他圈外好友,演员袁立(网友曝张元获释高调聚会袁立:他在面壁思过 blog)很显眼。

  袁立:他在面壁思过

  昨日,袁立在博客上发文,表示的确有和张元聚会,她说:“昨天和朋友一起吃晚饭的时候,碰到了张元导演,才知道他从拘留所出来了。张元导演给我的感觉十分羞涩,好像很怕别人问起什么,自己也不知怎么回答。还好,一起吃饭的朋友,没有一个人提及那件让他不好意思的事情。”可是袁立否认了当晚张元在KTV唱歌,她说:“我要特别声明的是,饭后张元导演并没有和我们一起去唱歌,他一个人回家面壁思过去了。”

  记者杨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