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雨绮新片宣传玩失踪 遭周星驰新片弃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0:49  新浪娱乐
张雨绮新片宣传玩失踪遭周星驰新片弃用(图)

张雨绮被指未红先骄,态度欠佳

  新浪娱乐讯 继黄圣依周星驰(张雨绮新片宣传玩失踪遭周星驰新片弃用(图))闹翻解约后,最新的“星女郎”张雨绮也传出因态度欠佳,不听从公司指令,气得星爷将她“飞出”与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合作的西片《龙威小子》,换上干女儿徐娇,以示惩戒!

  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出身的张雨绮,2006年被周星驰的星辉公司罗致后,随即被安排在贺岁片《长江7号》中担任女主角,继而又获星爷钦点演出由他监制、冯德伦(听歌)执导的电影《跳出去》。两部片还未上映,她又得到公司推荐,成功参演徐克于本月中开拍的《女人不坏》。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她,也许机会得来太容易,初出道就踏上青云路,因而飘飘然,态度有了很大改变。

  近2个月来的《长》片宣传,由于星爷特别欣赏小童星徐娇,导致张雨绮自觉受到冷落。加上《长》片戏份集中在徐娇身上,因此令她对公司有微言。结果上周公司通知她于1月14日出席《长》片记者会时,她以身体不舒服为由拒绝到香港宣传,免得自己又沦为大陪衬。有传言指此事令星爷相当不高兴,觉得她连自己公司的电影都不支持,实在过分。

  张雨绮大概没想到做出这种拒绝宣传的事是要承担后果的,好莱坞男星威尔-史密斯计划重拍的西片《龙威小子》(Karate Kids),已经与星爷达成合作协议,星爷最初是想透过自己担任该片导演或监制的权力,安排旗下的徐娇和张雨绮参演这出国际大片,乘机将旗下演员推向国际,但最新消息指张雨绮已经不再被列入受推荐名单内。

  张雨绮目前正在北京拍《女人不坏》,或许仍不知道自己惹怒公司,不过星爷爱才,有指张雨绮虽然态度越来越差,但经历过黄圣依事件后,星爷也不想在未正式捧红一个艺人前就放弃她,故把她“飞出”《龙威小子》一片,只是小惩大戒,让她可以醒觉自己的问题,好好反思。

  香港记者前天(1月17日)就此事向星爷查询,其公司发言人魏先生说:“那天她(张雨绮)不能出席记者会,真的是因为不舒服,不是刻意不出席记者会。《龙威小子》没说不找她拍,剧本都还没出,等剧本出了再看,只不过要配Will Smith的儿子,好像徐娇比较适合。不过公司另一部大片《西游记》有让她参演,我不觉得她会因为徐娇而不开心。”对于张雨绮在星爷监制之好莱坞电影《龙珠》中被叮走,魏先生则说:“这事不方便讲,总之我们会尊重电影公司的决定。”

  空穴来风,未必无因,有消息指张雨绮对经理人公司之安排视若无睹,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电影人表示:“现在张雨绮就好似当年的黄圣依!周星驰公司根本控制不了她,周星驰公司安排她主演一部电视剧,她迟迟不答应,情况就如当年的黄圣依。”

  虽然星爷公司还是处处维护张雨绮,但她拍完《长》片后,其实经常有工作人员与传媒投诉其工作态度欠佳。事实上张雨绮是个很有主见的人,并不是对公司言听计从,例如刚出道她还在拍摄《长》片时,星爷原要求她扮演一个单眼皮女子,怎料开工仅数天,她便不理是否连戏,竟擅自割了双眼皮,令星爷极为不满。原本星爷一怒之下要“飞起”她,后来有公司高层代为求情,张雨绮也立刻将双眼皮变回单眼皮,最后才可以继续演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