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重提刘伟强掌刮旧事 两人表示无芥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0:55  新浪娱乐
陈冠希重提刘伟强掌刮旧事两人表示无芥蒂(图)

Edison自爆拍戏时曾被刘伟强掌刮,当时他大感愕然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陈冠希重提刘伟强掌刮旧事两人表示无芥蒂(图) 听歌)(Edison)自爆拍摄电影《无间道(陈冠希重提刘伟强掌刮旧事两人表示无芥蒂(图))II》时,惨遭导演刘伟强(blog)掌刮,呆若木鸡的他即时喝止对方:“再打就翻脸。”Edison承认此巴掌令他当时整个人醒了,而刘伟强反指Edison记仇!

  Edison昨日(1月18日)出席电台访问,提起被刘伟强掌刮时说:“当时大家正聊着,突然一巴掌打过来,那刻的反应是愕然,为什么会那样,就即刻跟他讲再打就翻脸,一巴掌够了。(你有没还手?)如果是另一导演一定会,因为我好敬重他,这巴掌在工作上第一次遇到,亦希望是最后一次。”

  Edison解释被刮自己亦会负一半责任,他说:“没生他气,因为惯了被导演骂,其实当天我很累,不是很够精神,可能他觉得那场戏好重要才打醒我,相信他不是有心的。(能打醒?)很有用,不只是当日醒,我以后演戏都醒了。”

  而刘伟强昨日在电话中说:“不好记得那件事了,他记仇,这是教孩子的方法,我也是疼他,是想影坛多些新血。(怕不怕他不接受?)不担心,老爸和儿子也是这样的,难道老爸打完儿子,儿子问老爸为什么打我吗。”他亦透露每次开戏都会预上Edison,他说:“不过都要看市场因素等,有都会预他。”(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