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叫刘跃进》创中档投资影片最高上座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1:52  新浪娱乐
《我叫刘跃进》创中档投资影片最高上座率(图)

《我叫刘跃进》海报

  新浪娱乐讯 昨天是贺岁片《我叫刘跃进》(blog)在全国上映的第一天,这部由刘震云(blog)编剧、马俪文(《我叫刘跃进》创中档投资影片最高上座率(图) blog)执导的被称作中国首部“作家电影”的影片终于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这个在各个方面都透出“拧巴”劲儿的故事吸引了大批观众走进影院,其中当然不乏刘震云的忠实粉丝。

  笔者特意赶到北京大望路万达(blog)影城和新世纪影城了解放映情况,据两家影院的工作人员介绍,在这一天的观影高峰期,《我叫刘跃进》的上座率远高于同档期中等投资影片的上座率,预计周末两天上座率还会持续增涨。记者还顺便采访了几位观影的观众,张先生说:“影片的节奏确实像快车一样,需要好好琢磨。影片的开头也有一些小的细节很精彩,像从摩托车下来的人抖风衣的慢动作就很搞笑。”司小姐说:“演刘跃进的演员(李易祥)和秦海璐(《我叫刘跃进》创中档投资影片最高上座率(图) 听歌 blog)都演得很出彩,二人的对手戏也都很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