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洛杉矶时报影评人做年度总结 李安获选最佳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0:36  新浪娱乐
洛杉矶时报影评人做年度总结李安获选最佳导演
李安

  新浪娱乐讯 《洛杉矶时报》影评人Kenneth Turan为去年电影作出总结,执导《色,戒》李安与执导《黑金风云》的保罗-托马斯-安德森同被选为最佳导演,而《色,戒》亦被选为最佳改编剧本。Kenneth指李安是彻头彻尾的电影人,又赞《色,戒》成功地将张爱玲的短篇小说扩充成一部长篇电影,故事精神亦忠于原著。

  由Alexander Desplat所作的《色,戒》配乐亦入围国际电影音乐奖的提名名单。此外,《色,戒》女主角汤唯(洛杉矶时报影评人做年度总结李安获选最佳导演)以8位数字接拍国产汽车广告,稍后将会到法国取景。(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