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叫刘跃进》长春首映活动上演爆笑小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7: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被称为中国首部“作家电影”的《我叫刘跃进》在长春举行了首映活动,该片的编剧刘震云(blog)、导演马俪文(《我叫刘跃进》长春首映活动上演爆笑小品 blog)和主演李易祥出现在了首映活动现场,举办此活动的影院工作人员更是在现场带给了进行全国巡回宣传的三位主创一个惊喜。

  当地影院的工作人员在观看完影片后,对片中陈谨在车内用玉米砸人的片段印象深刻,所以特意在首映活动现场以小品的形式将这一场景进行了重新演绎,引来了三位主创和现场观众的阵阵笑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