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电影大奖提名揭晓 汤唯陈冲再争“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0:51  燕赵都市报

  18日,即将于3月17日在香港举行的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公布了入围名单。汤唯(亚洲电影大奖提名揭晓汤唯陈冲再争“最佳”)陈冲(blog)金马奖后,再次双双入围最佳女演员奖。投名状(亚洲电影大奖提名揭晓汤唯陈冲再争“最佳”)(blog)与《色戒(亚洲电影大奖提名揭晓汤唯陈冲再争“最佳”)》分获6项提名,成为大赢家。

  本届亚洲电影大奖共设12个奖项,《色戒》与《投名状》在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方面都将正面较量。另外,姜文《太阳照常升起》获得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在内的5项提名。值得一提的是,陈冲同时获得最佳女演员(《意》)与最佳女配角(《太阳照常升起》)两项提名,她与汤唯继台湾金马奖之后,再争影后宝座。影帝方面,除大热的梁朝伟(亚洲电影大奖提名揭晓汤唯陈冲再争“最佳” 听歌)之外,去年凭《汉江怪物》夺得影帝殊荣的韩国影帝宋康昊今年再度入围。李安陈可辛和姜文等竞逐最佳导演,届时必有一番“龙争虎斗”。(小文)

陈冲吧】 【汤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