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惑仔李兆基自曝曾吸毒 称周星驰片场爱发脾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6: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提起李兆基这个名字,很多人会想起香港的地产大亨,但香港还有另外一个“大配角”李兆基!他扮演过不少坏人———《古惑仔》中的“基哥”,甚至是周星驰(古惑仔李兆基自曝曾吸毒称周星驰片场爱发脾气)电影中的配角。前天,“基哥”李兆基去西安参加演出,接受了记者采访。

  曾有媒体报道,在从影之前,李兆基是香港地区黑帮成员,后被导演林岭东带入电影界而走上正道。前日,谈及内地导演张元(古惑仔李兆基自曝曾吸毒称周星驰片场爱发脾气 blog)涉毒事件时,李兆基忽然自曝也曾有吸毒经历:“不瞒你们说,我在从影之前真的是个‘古惑仔’,打架、抢劫,都曾干过,甚至因此锒铛入狱,而发生这一切都因我曾是个吸毒者。”他说年少时的荒唐经历让他吃足了苦头,尤其是沾染上毒品之后,他一度绝望,认为自己什么希望也没有了。戒毒的过程李兆基不想多谈,他仅用“非常艰难”四个字概括了当时的痛苦和辛酸,不过他说:“当我真正戒掉毒瘾之后,你知道我有多开心么?我觉得自己重生了一回,后来我把我这段经历拍进了电影中。今天,我站在一个过来人的角度讲,真心希望所有艺人都能远离毒品,别找任何借口让自己在毒品中沉迷。我是过来人,我知道毒品的可怕。”

  对于老搭档周星驰,李兆基说:“他是一个很聪明的人,但脾气不太好,拍电影的时候整天发脾气。不过他没有骂过我,好像还挺怕我的。”据《 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