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舞门》相中金莎 有望将再度携手范冰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0:11  新浪娱乐
《精舞门》相中金莎有望将再度携手范冰冰(图)

金莎和导演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范冰冰(《精舞门》相中金莎有望将再度携手范冰冰(图) 听歌 blog)陈小春(《精舞门》相中金莎有望将再度携手范冰冰(图) 听歌 blog)等人主演的以歌舞和功夫相结合的青春励志片《精舞门》,正在北京紧张的拍摄中。据悉,影片讲述了社会底层小人物“楚东”(陈小春)为了帮妹妹治病,在漂亮的DJ女郎范冰冰的帮助下,参加街舞比赛最终获胜的故事。“楚东”出身武术世家,有着一身扎实的童子功,却自幼展示出不一般的音乐和舞蹈天赋,在参加街舞比赛时,他将武术糅合到街舞表演中去。而他的对手“钟少雄”同样也会“功夫街舞”,只不过他的团队是将泰拳糅到街舞中去,因此,“楚东”和“钟少雄”的最终对决也就成为了中国功夫与泰拳的较量。

  由于该片是海蝶集团投资,因此在演员方面也启用了不少海蝶旗下的艺人,其中就有功夫派、解昕怡、张翰、BY2这些不可低估的时代新人,着实令人期待。近年来,海蝶集团可谓人才辈出,先从海蝶音乐来讲,先后培养及纳入了阿杜(听歌)林俊杰(《精舞门》相中金莎有望将再度携手范冰冰(图) 听歌 blog)金莎(《精舞门》相中金莎有望将再度携手范冰冰(图) 听歌 blog)张信哲(《精舞门》相中金莎有望将再度携手范冰冰(图) 听歌 blog)林宇中(听歌 blog)胡灵(听歌 blog)李冰冰(《精舞门》相中金莎有望将再度携手范冰冰(图) 听歌 blog)等这些娱乐圈最受关注的当红明星。而刚刚崛起的海蝶影视也是来势汹涌,虽然目前手中只持有“新人招牌”,但拥有坚固的靠山,使得海蝶影视的新人们一出道就享受“巨星大片”的待遇,实在令人眼红。

  面对众多师弟妹们加盟海蝶大家庭,作为师哥师姐的也得有所表示,这不,刚从厦门拍戏归来的金莎,放弃了公司给予的短暂假期,申请去往了剧组探班正在赶拍戏的师弟妹们,并带上了丰厚的大包零食,作为08年的“大红包”。刚来到剧组,看着师弟妹们正在忙着拍戏,懂事的金莎便和工作人员悄悄的在一旁等候,幸运的是没等多久师弟妹们就拍完了当天的戏份,向金莎迎面而来,并都很有礼貌的一一向眼前的美女师姐金莎打招呼,金莎也马上从共走人员手中“夺”过零食,一一的分给了每一个师弟妹们,也友好的向他们问候,并亲切合影。

  既然来到了剧组,金莎自然也不忘探望下最为辛苦的导演傅华阳--傅导,虽然没有带上“贺礼”,但金莎对傅导的亲切问候,早已胜过那些物质上的东西。据当日跟随的工作人员介绍,傅导对于金莎也是十分看好,不无可能会有合作,和范冰冰、陈小春演对手戏。先前,看过命运呼叫转移(《精舞门》相中金莎有望将再度携手范冰冰(图) blog)》的朋友或许还记得,在片中“女玉小天后”金莎和范冰冰已有过些对手戏,那是金莎初次和范冰冰合作,两人配合的也十分默契,金莎对于范冰冰的印象十分之好,一直期待能有下次合作。而此次被《精舞门》导演傅华阳看好,也让金莎和范冰冰再次合作的可能性大大提升。

范冰冰吧】 【金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