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灌篮》导演武汉宣传 对周杰伦赞不绝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0: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大灌篮》导演武汉宣传对周杰伦赞不绝口(图)

《大灌篮》 导演朱延平

  (记者 何佳穗)昨日,《大灌篮》的导演朱延平前往武汉做宣传,谈起影片的主演周杰伦(《大灌篮》导演武汉宣传对周杰伦赞不绝口(图) 听歌),朱延平赞不绝口,大加夸奖。采访中朱延平表示,其实最开始确定由周董主演时,自己有3个担心之处,“结果周董全都完成得很好。”

  担心一:周董会不会搞笑?

  周董给朱延平的印象就是文武全才,可他也有担心,不知道周董能不能演喜剧,所以他也耍了下花招,“先拿功夫和篮球来勾引他,然后才告诉他,这戏是部喜剧”。朱延平还请来了曾志伟闫妮黄渤、王刚、吴宗宪(听歌)吴孟达、李立群等一群喜剧高手,“我当时就想,要是他搞不来笑,就由周围这帮人帮他完成。”谁知周董第一天的表现就让朱延平觉得太棒了。

  担心二:周董能不能打?

  在《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里周董就有一场带队攻打皇城的戏,“但是打架和打仗是两回事,”所以朱延平很担心周董在《大灌篮》里的动作场面能不能完成。不过周董却明显没有这方面的担忧,“拍他一个人对抗40个保镖的戏的那天,周董早早就到了片场,而且特别兴奋地告诉我‘我等这天等了好久了!’说完,他还不忘‘耍宝’,在武术指导程小东面前耍了一套南拳,又舞弄了一阵双截棍。哪知真演的时候,刚一出手,就失手打伤了一个武行,把人家的嘴都打裂了。晚上,他就请武行们一起吃饭,给人赔罪。”周董的敬业精神,也让朱延平佩服,“当天拍到下午5点,他都快虚脱了。第2天早上,我看到他是被两个人从车上架下来的,但他还要拍。”

  担心三:周董知不知谈情?

  周董给朱延平的第三个担忧是他到底知不知如何谈情,最后,周董仍没有让他失望。尤其是最后一场感情戏的时候,周董即兴弹起了一段钢琴,整个拍摄现场都弥漫着一股忧伤和诗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