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叫刘跃进》剧组近日来津 小人物扛贺岁大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4:39  今晚报
《我叫刘跃进》剧组近日来津小人物扛贺岁大旗

李易祥扮演刘跃进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因图书热销而未映先火的影片《我叫刘跃进》于上周末开始在全国上映,在1月影市率先扛起“小人物”贺岁的大旗。观众走进影院欣赏刘震云式幽默的同时,还看到了李易祥秦海璐,刘信义、陈瑾两对实力派演员大飙演技。

  李易祥在《我叫刘跃进》中塑造的厨子刘跃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把一个带点“阿Q”精神的小人物演绎得精彩绝伦,有看过小说的观众拍案叫绝“,第一眼就像,怎么看怎么就是刘跃进”。秦海璐在片中饰演李易祥的“红颜知己”发廊女老板马曼丽,满口方言粗话,但却心地善良,几次在水里火里和刘跃进同舟共济。金马影后秦海璐的演技自然毋庸置疑,李易祥和她的对手戏也成了名副其实的演技派对飙。李易祥和秦海璐在片中最引人注目的一场戏是两人被绑架关在鸭笼中的戏,其中有刘跃进用嘴含水喂马曼丽的剧情。李易祥透露,两人在片场是“真的嘴对嘴”,他自己都感到尴尬。但是秦海璐很专业地告诉他“没事儿”,就真的喂下去了。“大银幕上出来的效果还不错”。

  刘信义和主演过《满城尽带黄金甲》的陈瑾在影片中饰演一对各怀鬼胎的夫妻,两人的婚姻里充满了背叛和阴谋。陈瑾回忆两人的对手戏里印象最深刻的一场就是自己在汽车里用玉米砸刘信义的戏:“那个玉米我啃了一半,刘信义当时还戴着眼镜,我怕把他砸坏了,挺下不去手的。”刘信义则接着说:“这我可一点也没感觉出来。你当时砸得挺狠的,砸得我一愣,戏差点接不下去!”

  记者近日获悉,《我叫刘跃进》的主创人员将于本周四莅临我市万达国际影城与天津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