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牛梦尧出演《游侠红牡丹》 诠释贤良大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6:21  新浪娱乐
牛梦尧出演《游侠红牡丹》诠释贤良大义(图)

《游侠红牡丹》牛梦尧剧照

牛梦尧出演《游侠红牡丹》诠释贤良大义(图)

《游侠红牡丹》牛梦尧剧照

  新浪娱乐讯 云集了各路大牌红星和新星的励志传奇故事《薛仁贵传奇》点亮了2006年的电视屏幕。剧中扮演薛仁贵结发妻子柳银环的青年演员牛梦尧(牛梦尧出演《游侠红牡丹》诠释贤良大义(图) blog)在剧中大展精彩演技,丝毫不逊于其他大牌明星。

  在即将于2008年1月21日正式上映的大型武侠电影《游侠红牡丹》中,牛梦尧担纲剧中女一号,再次塑造中国传统贤良的女子形象。

  电影《游侠红牡丹》讲述了明朝万历年间宦官当道民不聊生的社会背景下,游侠红牡丹替天行道,救民于水火的大义故事。

  牛梦尧在剧中出演对大侠红牡丹爱慕有加的痴情女子慈君。影片故事情节单纯,主题鲜明,对红牡丹与慈君之间的爱情着墨不多,含蓄、隐忍、欲语还休,将徘徊在大义与情谊之间的矛盾女子刻画得形象而生动。

  该影片将在2008年1月21日率先在湖北、湖南等五省正式上映,届时,观众可透过大屏幕一睹其精彩演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