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贺岁电影《一年到头》首映 观众好评贴近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0:0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徐词 实习生 王甜彬) “这部电影真的讲出了我们的心声,因为到现在我还没有买到春节回家的车票!”上周在由本报“先锋光芒”与省电影公司主办的贺岁喜剧《一年到头》首映式上,一位观众对导演王竞及两位主演陈刚、王昌娥说。

  《一年到头》已于上周在国内公映,该片围绕春节回家过年这一主核,讲述包工头、重点中学校长和心内科医生三个不同行业不同背景的都市生存者,为了赶回家过年而引发的一系列有趣故事。当天在青宫电影城举行的该片首映式上,现场影迷不时爆发笑声。

  “搞笑背后一片深情,真实的小人物悲喜绝不会令观众失望。”导演王竞与影迷交流时坦言。《一年到头》片方也对这部小成本影片杀入贺岁档信心满满,认为面对《我叫刘跃进》(blog)《长江七号》等片前后夹击,《一年到头》依然能够以其不寻常的故事结构和搞笑情节在夹缝中生存。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