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七号》首映礼展现周星驰从影20年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周星驰(《长江七号》首映礼展现周星驰从影20年主题)新作《长江7号》将于1月24日在北京欢乐谷举行全亚洲首映礼,与之前贺岁档两部大片不同,本次首映礼没有红地毯,没有大型晚会,只有S.H.E张靓颖(《长江七号》首映礼展现周星驰从影20年主题 听歌 blog)作为表演嘉宾助阵,而周星驰从影20年来的20个主题展区以及布置成宇宙星空的现场才是首映式上的重点。

  据悉,影片的首映礼将突出周星驰从影20年这一主题,届时,北京欢乐谷将被包装成充满怀旧、梦幻色彩的电影主题公园。在园区内将设置20个展区,并用周星驰从影以来20部经典电影名称分别命名,从最早期的《望夫成龙(《长江七号》首映礼展现周星驰从影20年主题 听歌 blog)》、《霹雳先锋》,到中期的《喜剧之王》《食神》,以及近年的《少林足球》《功夫》等,每一个展区都将陈列影片中的故事和剧照。

  除了周星驰等主创出席外,在明星嘉宾方面,片方表示只会邀请S.H.E现场全球首唱名为《7仔》的普通话版电影主题曲,以及张靓颖的助阵演唱。而整个首映礼的主角则是“星迷”,届时出席活动的“星迷”都会得到一本“星光成长护照”作为周星驰20年回顾纪念收藏,在欢乐谷园区还将设有《长江7号》星光温暖邮局,“星迷”可以得到特别设计的星光明信片,并在上面写上对星爷的祝福和对影片的期待。片方表示,这种安排主要是为了突出周星驰电影与观众之间的“亲密无间”,所以无需靠明星嘉宾来吸引眼球。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