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时茂丛珊时隔25年再携手 新片2月上映演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2:05  新京报
朱时茂丛珊时隔25年再携手新片2月上映演夫妻
朱时茂和丛珊这对银幕情侣时隔25年再携手,朱时茂说,“我还能找到她那熟悉的眼神。”

  本报讯 (记者解宏乾)影片《牧马人》曾给人们留下美好回忆。继1982年合作《牧马人》之后,朱时茂和丛珊这对银幕情侣时隔25年,将再度携手出演《两个人的房间》,展现现代人的婚姻与爱情。据悉,该片将于2月12日正式上映。

  回忆起当年的合作,朱时茂很是感慨:“直到今天,很多朋友见到我还都会问起丛珊,总是认为我俩有扯不断的关系。”如今与王志文曾志伟巫启贤(朱时茂丛珊时隔25年再携手新片2月上映演夫妻 听歌 blog)共同主演了影片《两个人的房间》,两人再次合作的愿望终于达成。朱时茂表示,“这是一部反映情感危机的影片。我们是靠情感电影被大家熟悉的,还是希望这个题材能勾起更多生活在现代都市人的共鸣。”

  片中另一主演曾志伟透露,“他们俩太像夫妻了,甚至都有夫妻相了。”对此丛珊表示,“拍《牧马人》时我们都还年轻,演戏比较紧张。而这次饰演的角色与我们现在的年龄和经历很吻合,演起对手戏来也更加从容了。”相比之下,朱时茂则更显深情款款,“我还能找到她那熟悉的眼神。”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