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H.E将助阵《长江7号》首映 首唱主题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9:15  新浪娱乐
S.H.E将助阵《长江7号》首映首唱主题曲(图)

S.H.E将助阵《长江7号》北京首映

  新浪娱乐讯 1月24日,周星驰(S.H.E将助阵《长江7号》首映首唱主题曲(图))新作《长江7号》将在北京欢乐谷举行盛大的首映庆典。届时,不仅有周星驰将亲率徐娇、张雨绮林子聪等主创集体亮相,台湾人气组合S.H.E(S.H.E将助阵《长江7号》首映首唱主题曲(图) 听歌)也将在首映礼上全球首唱《长江7号》普通话版主题曲。

  周星驰:《长江7号》依然无厘头

  与周星驰以往作品的单纯搞笑不同,《长江7号》此次打出了科幻和温情牌,而主打着“令星空也感动”的宣传口号,让许多星迷们猜测星爷是否将完全颠覆以往的经典无厘头搞笑方式。在与大学生们互动的喜乐汇上,周星驰亲自解密:《长江7号》依然无厘头。周星驰表示,一部电影能够把科幻、温情、悲剧和喜剧元素综合在一起,本身就很无厘头。

  S.H.E全球首唱电影主题曲

  为了配合电影中的无厘头元素,《长江7号》特别邀请了同样古灵精怪的台湾人气组合S.H.E来演唱普通话版主题曲。这首定名为《7仔》的主题曲,歌词也延续了周星驰电影的无厘头风格,“7仔、7仔,什么都喜欢……转身变一变,用那魔法天线,发光的光线,分子都改变,抱紧你一世,在我的手里,与七仔一起到处飞”。1月24日,S.H.E将助阵《长江7号》北京首映礼,并现场演唱这首普通话版主题曲,这也是该电影主题曲在全球范围内的首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