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侠红牡丹》江城首映 汉派武侠片抢滩贺岁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3:29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邱宸) 作为第一部全部由我省民营企业投资的影片,以及我省第一部自己的贺岁片,昨日上午,影片《游侠红牡丹》在湖北江汉环球电影城举行了隆重的首映礼,包括内地著名功夫明星吴樾(《游侠红牡丹》江城首映汉派武侠片抢滩贺岁档 blog)在内的影片众主创,也集体亮相首映礼。《游侠红牡丹》是由湖北方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湖北银兴院线和北京华夏电影公司联合发行。该片由曾编剧《武当》等电影的谢文礼担任编剧兼制片人,由曾执导《新少林五祖(《游侠红牡丹》江城首映汉派武侠片抢滩贺岁档)》的香港导演陈东村执导。

  影片讲述的是清朝万历年间,宦官当道、民不聊生,游侠红牡丹替天行道,救民于水火之中的大义故事。据悉,该片曾在武汉东湖磨山取景进行拍摄。

  第三次来汉的吴樾还与观众大玩互动游戏,在现场教授武艺,引来台下笑声不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