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樟柯《三峡好人》美国公映 新片春节后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4: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卫昕) 贾樟柯获金狮奖的影片《三峡好人》于1月18日在美国公映,美国也成为全球第71个上映该片的国家。影片一上映即获得美国主流媒体普遍关注。据悉,贾樟柯新片《24城记》将于春节后在蓉开机。

  去年《纽约时报》曾把《三峡好人》评选为年度最佳影片,林肯中心电影协(blog)会也把《三峡好人》评为未在北美发行影片年度十大佳片之一。《纽约时报》此次以《长江上的日子》为题发表了长篇评论文章,称贾樟柯是现代派大师,是当今活跃于中国影坛的最具才华的电影导演。而《纽约客》在题为《道德风景画》的评论文章说:贾樟柯是无需噱头的大师,用不着去拍鲜明和复杂的生活。《村声》杂志以《中国时代》为题,评论贾樟柯是中国电影业中描述全球化和与此带来的不适应性最有诗意的导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