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7号》调查揭晓 近8成网友支持周星驰转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4:17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何娅)备受期待的《长江7号》将于本月30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一向搞笑的周星驰(《长江7号》调查揭晓近8成网友支持周星驰转型)来了一次“转型”,打出了温情和科幻的旗号。对于周星驰的这个转变,大多数网友还是表示了支持,且支持率将近80%。

  ·近80%网友期望星爷带来惊喜

  在《长江7号》的官网上特别开展了网友调查活动,从官网启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共有近5万名网友参与调查。在“你对周星驰新片《长江7号》有何期待”的调查中,网友对周星驰个人的期待达到了77.19%,“希望他带来惊喜,这才是最大的期待”,以及“只要他演的都好看”这两项关于周星驰个人的选项 ,共得到了两万多名网友的投票。

  《长江7号》与周星驰以往影片的风格有所不同,以描述父子情为主体,主打“温情+高科技+喜剧”牌。在官网另一项关于“你如何看待星爷的转变”调查中,表示“星爷不属于任何人,只属于他自己,他爱怎样就怎样”的网友占到了近78%,是其他几项票数总和的二倍。

  ·外星狗的表情来自周星驰

  “长江7号”是一只拥有超能力的外星狗,甚至能把坏事变成好事,影片中也运用了很多高科技和搞笑的手段来表现“长江7号”的超能力,但是拥有如此神力的外星狗却有着可爱的外形,毛绒绒的大脑袋加上圆圆的小身体,还有最为吸引人的生动表情。实际上“长江7号”的许多表情都来自于周星驰。为了能使外星狗的表情更加生动,周星驰常常亲自下场示范,扫描后制作成“长江7号”的表情。

  影片中的另一大看点是周星驰与徐娇的“父子情”。对此,周星驰坦言,把他自己对父亲的感觉和理解都有在影片中表现出来,也向小徐娇讨教了不少如何做一个好爸爸的诀窍,星爷表示,“好的喜剧电影就是让你笑,好的温情电影就是让你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