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大办庆功宴 邓超金号角华光异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4:24  新浪娱乐
《集结号》大办庆功宴邓超金号角华光异彩(图)

邓超送来金号

  新浪娱乐讯 昨天晚上,冯小刚率9连的弟兄在京聚会,庆祝集结号(《集结号》大办庆功宴邓超金号角华光异彩(图))》的总票房达到2.3亿。尽管离冯导期望的2.5亿仍有一小段距离,但《集结号》已是冯小刚票房最高的作品了,赵本山葛优李冰冰(《集结号》大办庆功宴邓超金号角华光异彩(图) 听歌 blog)等亲朋好友前来现场祝贺。

  除了张涵予(blog),还有任泉(《集结号》大办庆功宴邓超金号角华光异彩(图) blog)廖凡李乃文(blog)和付亨几个“九连”的兄弟到场。“连长”谷子地一一解释了其他演员不能到场的演员, 主要演员邓超(《集结号》大办庆功宴邓超金号角华光异彩(图) blog)王宝强(听歌 blog)袁文康(blog)等人由于忙于拍摄,未能出席本次《集结号》的庆功宴。说到邓超时,现场还特别播放了他为这次庆功宴录制的一段VCR以及他专门托人送来的一只镀金的集结号,号上面刻上了“永远的集结号”字样,在现场灯光的映照下,金色的号角显得光彩夺目。面对这只在片中让谷子地苦等了几十年的集结号,张涵予还没等导演仔细端详,便“抢”过来吹了起来,霎时全场响起了嘹亮的号声。

  据邓超经纪人透露,邓超已经赶往美国拍摄《人间情缘》,在美国期间,邓超还会参与一部魔幻题材商业电影的试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