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文康投身《约翰拉贝》 拍摄紧张无缘庆功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4:28  新浪娱乐
袁文康投身《约翰拉贝》拍摄紧张无缘庆功会

袁文康投身《约翰拉贝》拍摄

  新浪娱乐讯 继全国票房突破2。35亿大关之后,据悉, 1月21日当晚,华谊兄弟集团将在京举办盛大的集结号(袁文康投身《约翰拉贝》拍摄紧张无缘庆功会)》庆功会.一方面为庆贺《集结号》的票房飘红,另一方面也借此机会答谢《集结号》的主创和所有为《集结号》努力过的工作人员。

  庆功会当日,华谊集团CEO王中军、首席运营官王中磊、《集结号》导演冯小刚以及主创张涵予(blog)任泉(袁文康投身《约翰拉贝》拍摄紧张无缘庆功会 blog)廖凡等将悉数到场,而在剧中因出色扮演代理指导员而备受关注的青年演员袁文康(blog)却因在上海赶拍电影《约翰。拉贝》而无缘于此次庆功宴。

  “此次袁文康不能参加《集结号》庆功会其实是一个意外,本来已经调整了档期专门回来参加这次和兄弟们的团聚,但因为袁文康是《约翰。拉贝》剧组最晚进组的演员,拍摄任务重,时间紧。剧组临时调整了拍摄计划,所以这次参加的计划只能以遗憾告终。”但华谊经纪方面也表示虽然袁文康人在上海无法出席此次的庆功会,但已专门为此定制了花篮等委托经纪人在当晚赠与《集结号》全体主创和工作人员,以表心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袁文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