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演使用美人计 “刘跃进”心甘情愿被折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4:38  新浪娱乐
导演使用美人计“刘跃进”心甘情愿被折磨(图)

李易祥:“为了导演再痛苦也值!”(设计台词)

  新浪娱乐讯 19日,由《我叫刘跃进》(blog)三位主创参加的全国巡回宣传活动来到了长春。在当天的首映活动上,刘跃进的饰演者李易祥在现场讲述了影片在拍摄过程中发生的有趣一幕,导演马俪文(导演使用美人计“刘跃进”心甘情愿被折磨(图) blog)用了《孙子兵法》中的一计——美人计让李易祥心甘情愿地拍起了被折磨的戏。

  李易祥说,在拍《我叫刘跃进》时,马俪文导演折磨了片中所有男演员,而其中尤以他最甚,但是马导演还是非常有策略的。一次,在拍一段李易祥被吊起来的戏之前,马导演走近李易祥非常温柔地说:“和你商量件事,等一下又要把你吊起来。”李说:“吊吧。”“很疼的。”导演继续温柔地说。“没事儿。”李回答,导演仍不放弃,继续说:“要不垫块毛巾吧,很疼的。”李易祥对马导的态度还真有点不习惯,重复着说:“没事儿。”这时,导演突然变脸,转身非常严肃地对着身边的工作人员说:“来,把他绑起来。”弄得李易祥哭笑不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