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跃进》聚焦小人物 孙震银幕首演出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4:45  新浪娱乐
《刘跃进》聚焦小人物孙震银幕首演出彩(附图)

孙震

  新浪娱乐讯 18日,被称为中国首部“作家电影”的《我叫刘跃进》(blog)已经登陆全国院线,这部由刘震云(blog)编剧、马俪文(《刘跃进》聚焦小人物孙震银幕首演出彩(附图) blog)执导的影片一上映就引起了各路媒体的疯评。片中饰演“青面兽杨志”的演员孙震是第一次演电影,但他的表现却非常出彩。

  孙震虽然是第一次演电影,但他却并不是一点表演经验都没有的门外汉。近日记者电话采访了他,原来孙震是北京京剧院的一名演员,在舞台上扮演的是丑角(俗称小花脸),而他之所以能出演该片是因为朋友的推荐。他说:“一天,有个朋友打电话说有部电影需要位很“葛”的演员,于是我就被介绍了过去。”导演看过他的照片,并见面聊了几次后就定下由他出演了,速度之快连他自己也摸不到头绪。“可能感觉我的形象比较符合片中的人物吧。当得知被选中后,我真得很兴奋。”

  最开始导演想要孙震饰演的并不是青面兽杨志这个角色,而是影片开头骑摩托车疼打韩胜利一顿的那个人。孙震也会骑摩托,也许当初导演就是看中这点才选他饰演最初的那个角色的,但接触后才发现,其实他可以胜任更重要的角色。孙震说这是一个很偶然的机会。细细想来,其实偶然之中也存在着必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