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海璐客串《我叫刘跃进》 难忘片中天台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4:52  新浪娱乐
秦海璐客串《我叫刘跃进》难忘片中天台戏(图)

秦海璐片中剧照

  《我叫刘跃进》(blog)18日已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成为今年贺岁档中等投资影片中上座率最高的一部电影,首周末票房即过千万。秦海璐(秦海璐客串《我叫刘跃进》难忘片中天台戏(图) 听歌 blog)在片中饰演发廊老板马曼丽,虽然戏份不多但却是公认最出彩的角色之一。近日,秦海璐在一次采访中透露,她在片中最难忘的一场戏便是天台戏。

  这场戏讲到刘跃进和马曼丽在看过U盘的内容后来到天台商量今后的对策。秦海璐回忆说:“当时拍戏的地点是北京一栋还没建好的90多层的高楼,当时还没有安装电梯,所以只能坐工地的简易电梯上去,感觉坐了好久。当站到天台上感觉整个北京都在脚下。当时我和李易祥坐的地方离建筑物的边缘也特别近,而当天又是个阴天,感觉很阴森恐怖,幸好有所有的工作人员在我们身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